一颗糖🍬

=糖🍬
❤️狗卷棘激推bot❤
❤️乙棘小情侣甜甜蜜蜜❤️

凹凸:嘉瑞✨
金相关全部远离我❌爆雷

会预防性拉黑不想看到的人
请你也拉黑我,彼此不打扰

个人简介

圈名:糖果屋✨

属性:杂食,梦腐不冲突,我都可以。

<

殿堂级挚爱

嘉德罗斯,赤司征十郎,狗卷棘,elsDN

<

关于我:文、画、汉化三修,尽量做好每一件事,喜欢扩列同担,记性有点差,社畜巨忙,约稿只约钞能力。

关于cp:圈地自萌,圈地自黑,别来我面前犯见,你cp糊了吗这么关注我家。

关于ky:谁还没犯过错,说开就好,我不介意。

<

关于喜好:

病娇,监\禁,黑化,偏执狂,控制欲爆棚。

关于雷区:

受抚慰拉踩左位滚远点。弱智受。

<

咒术回战:

狗卷棘厨,乙棘激推。

五条悟单推,不拉踩五的前提能接受相关cp。

宿伏出坑,问就是被jjxx创死了。

发现雷区:乙虎,惊天大雷。(我甚至不雷真顺,绝了,虽然我不咋喜欢真人emm)

虎杖相关推虎顺(顺平太弱气了真不合适当左)胀虎(不要反过来,我不喜欢胀相右),虎伏钉可以3p我都ok,其他虎cp可以蹭饭。

乙骨右很少看但是不雷。

凹凸世界:

嘉厨,嘉瑞。其他cp完全无所谓,不在意攻受。金相关全部noooo,顶多接受金艾,安艾也no。欢迎同担扩列,对家一律别来。

差不多爬了,勿念。

第五季会看并repo,是执念不是我没爬墙。做的不好我会大骂特骂,护官宝别过来ky,也会被我骂。

原神:

那维莱特+卡维+一斗+散兵厨,磕赛诺x卡维,绫人x一斗,散兵没get到cp,还在观望。那维莱特cp也没get到,和公爵相关随便吃一口,和芙也能接受。

没发现自己有什么雷区cp。

名侦探柯南:

怪盗基德厨,快新+京快,all新。不磕新兰平和快青,7356的yxr品味真是差的惊人,京园和高佐我还挺喜欢的,柯哀柯步能接受。

第五人格:

奈布厨,杰佣+宿伞佣+摄佣,大部分热门cp全部能蹭一口,仅限于监管者x求生者,监管者当受的一律不磕,求生者就无所谓了。

<

欢迎所有艾尔之光【索雷斯】玩家游戏内扩列

<

乙女向,少女漫,少年漫,热血漫,后宫漫,逆后宫,末日类,重生,穿越,bl,沙雕,搞笑,恐怖漫画,每季新番,几乎全部会看

最近很喜欢恶役大小姐系列,乙女最喜欢失忆症

墙头↓,随时更新
null

评论 ( 39 )
热度 ( 60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