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糖🍬

=糖🍬
❤️狗卷棘激推bot❤
❤️乙棘小情侣甜甜蜜蜜❤️

凹凸:嘉瑞✨
金相关全部远离我❌爆雷

会预防性拉黑不想看到的人
请你也拉黑我,彼此不打扰

想了想我喜欢嗑的cp互相之间(的主要是我喜欢)的称呼


嘉德罗斯:格瑞!
格瑞:嘉德罗斯。
格瑞:神经病。
(嗯,中规中矩呢,不中规中矩会直接喊王妃)


帕洛斯:银爵。
帕洛斯:爵哥~
帕洛斯:银爵大佬!
银爵:帕洛斯。
银爵:小骗子。
(呵,三天不打上房揭瓦)


黛千寻:赤司。
黛千寻:小少爷。
赤司:前辈。
赤司:千寻。
(每次觉得千寻喊阿征小少爷就像是带着无奈的宠溺感,给我结婚啊你们俩!千寻被☀哭的时候会喊阿征hhhhhh)


杰克:小先生。
杰克:我的奈布。
奈布:怪物。
杰克:喊老公。
奈布:给我滚!
(啊哈哈哈哈哈可爱!ớ ₃ờ)


妖狐:大师~
青坊主:妖狐。
(这俩妖怪才不撕逼呢,唯一的撕点就是妖狐去诱拐美少女了hhhhhh)


凯:雷。
凯:我喜欢你。
雷:行行,我知道了,凯。
(少爷!最棒!)

评论 ( 2 )
热度 ( 66 )

© 一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