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糖🍬

=糖🍬
❤️狗卷棘激推bot❤
❤️乙棘小情侣甜甜蜜蜜❤️

凹凸:嘉瑞✨
金相关全部远离我❌爆雷

会预防性拉黑不想看到的人
请你也拉黑我,彼此不打扰

嘉德罗斯:

“格瑞!打完这一架,就跟我回圣空星结婚吧!”

“只要你在这张纸上签字,我身后的牛奶都是你的!”

格瑞:

“……”

“这难道就是心动的感觉吗……”(不是的,格瑞你快醒醒)

 

嘉·真·德·九岁·罗斯 x 十七岁safufu格瑞(净™胡扯)

 

【姿势有参考】

 

明天b萌本战开始,凹凸很惨啊……全部对上种子,估计大半都要当场凉透,而且嘉瑞居然还是同一组出战……

为什么……为什么b萌这种战争嘉瑞你们都要排在一起!?这是什么夫妻双双把家还的节奏?我只能投嘉了……吾王你要加油!!

评论 ( 16 )
热度 ( 497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