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糖🍬

=糖🍬
❤️狗卷棘激推bot❤
❤️乙棘小情侣甜甜蜜蜜❤️

凹凸:嘉瑞✨
金相关全部远离我❌爆雷

会预防性拉黑不想看到的人
请你也拉黑我,彼此不打扰

恭喜嘉瑞girl们的聚会圆满结束!
图1~2get的小礼物们,图3我的小礼物们,图4我的嘉瑞柜子扩充啦!图5大家一起舔嘉瑞时的饮品,菠萝冰x芦荟(´▽`ʃƪ)图6一起为嘉德罗斯唱歌!我永远爱嘉瑞!!
真的太开心了,在饭桌上聊嘉瑞简直激动到哭出来,大家全员嘉瑞这种满足感真的好棒,一起吹喜欢的cp,一起脑他们的美好!吹爆ary!!ary安排的太棒了!!!
密室逃脱的时候ary头脑担当,大家努力通关,都超棒的!!
小祺姑娘请你C位出道!(´▽`ʃƪ)舞跳这么好全场high翻天啦!!明信片套装还是系列小故事真是太有心了!
抖抖小宝贝看起来软软的,特别萌(*゚ェ゚*)笑起来好羞涩,本子get揉揉抱抱ฅ(*ơ ₃ơ)ฅ\"
玲惜的嘉瑞签绘我1551啊啊啊啊啊可爱!!!!(๑•̀.̫•́๑)
还有咱家青柠大宝贝儿!这立牌!这色卡!我要哭着供起来啊!你一定是上天派下来帮助我们吹爆嘉瑞的存在!!˚‧º·(˚ ˃̣̣̥᷄⌓˂̣̣̥᷅ )‧º·˚
嘉德罗斯太帅太可爱了!!!他是全世界最好的!!!怎么会有人不喜欢这么美好的小男孩呢!!!他是全世界最好的!!他的王妃只有格瑞一个人!!!!
不行了,太激动了!!!

嘉瑞girl我爱你们!!!以后有机会我们继续一起聚会嘉瑞!!!!(⌯¤̴̶̷̀ω¤̴̶̷́)✧

评论 ( 3 )
热度 ( 5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