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糖🍬

=糖🍬
❤️狗卷棘激推bot❤
❤️乙棘小情侣甜甜蜜蜜❤️

凹凸:嘉瑞✨
金相关全部远离我❌爆雷

会预防性拉黑不想看到的人
请你也拉黑我,彼此不打扰

[嘉瑞]嘉德罗斯觉得这样的格瑞特别有趣

我流ooc。应该说是格瑞特别ooc,是我想看喝醉酒哭哭啼啼冲嘉德罗斯撒娇的格瑞,所以随便写了写。

凹凸大赛结束的庆功宴。活着的人们庆祝自己没死,死了的就给你们烧个纸吧。

<<<


凹凸大赛结束后,嘉德罗斯毫无悬念摘得冠军桂冠,但他本人仿佛对这一切丝毫不感兴趣,赛后的酒席上也是一副兴致缺缺的模样。

“哟,冠军,赏个脸喝一杯吧?”

海盗头子雷狮笑着凑过来,在他面前放下一杯扎啤。

嘉德罗斯抬头瞥他一眼,没动弹,“怎么,凭你个三脚猫还想灌醉我?”

“别这么没劲,喝酒是娱乐时间。”雷狮耸耸肩,“小孩子真难伺候,我不是没打死你嘛。”

“说的好像你打的过我一样。”嘉德罗斯嗤了一声。

蒙特祖玛立刻挡在他面前,“嘉德罗斯大人还未成年,不可以饮酒。”

“哦~对了。”雷狮不置可否笑了一声,“冠军大人是不是还要喝奶才能长大?哈哈哈哈哈——”

嘉德罗斯懒得搭理他,对于雷狮送来的酒他连碰一下的意思都没有。

这是一场空虚的庆祝,他们是踩着无数人的尸体才站能在今天这个位置上,说实话嘉德罗斯不知道获得冠军有什么值得开心的,这对他来说仿佛理所当然。

视线环绕整个会场,在为数不多的人群中他一眼锁定了那抹身影。

格瑞此刻正漠然站在会场的角落,与友人攀谈。

他的表情看起来是那么的落寞,眼里罕见的失去神采,他只是安静地喝着最喜欢的牛奶,无论友人在旁边如何欢脱雀跃庆幸自己能活到大赛结束,这一切都仿佛和他没有任何关系。

嘉德罗斯知道格瑞的过去,也知道他为什么参加凹凸大赛。可他并不认为自己需要放水给格瑞,送他得冠军。

这对格瑞来说是最大的侮辱,他绝不会想要这样得来的冠军。

与其让他在这边参加自己完全不喜欢的庆功宴,倒不如找个理由让两人先行离开。

主意打定,嘉德罗斯从一旁端起一杯酒,移步走到格瑞面前。

“渣渣,让开。”

他连眼神都懒得施舍给对他来说无法入眼的人,看着对方不敢直视他急匆匆离开的身影,嘉德罗斯嗤了一声。

他不知道格瑞在想什么,为什么会把这种不堪一击的家伙们当成同伴,因为太强大了所以你寂寞?不过嘉德罗斯知道格瑞性格固执,重视那几位友人的事很快便被他忽略了。

格瑞已经很习惯只要嘉德罗斯一出现自己身边肯定瞬间空无一人这种情况,他抬头瞥对方一眼,嘴角带着若有似无的苦笑,但很快的他的表情便恢复如常,“找我有事?”

“现在又打不了架,你在戒备什么?”嘉德罗斯转着手里的杯子,闻着清酒散发出微弱的香味,然后将杯子放在格瑞嘴边,“喝一杯吧。”

“你还未成年。”格瑞将他的手推离了些,“我也未成年。”

“谁在乎这个?”嘉德罗斯固执地硬塞过去,“怎么,格瑞,不给面子?”

格瑞瞥他一眼,“你真是有够任性的。”

“任性你也得受着。”看到格瑞那副无奈的表情,如果不是顾及到场合不对,嘉德罗斯几乎想马上把他按在身下。

“我不会喝酒。”格瑞试图跟他交涉。

“我只是想找个理由走人罢了,所以,你负责喝醉。”好吧,交涉失败。

格瑞无奈,嘉德罗斯你想逃,能不能不要用他做幌子?他从小就没喝过酒,希望如果喝醉不要太丢脸就好了……

抬手接过嘉德罗斯递来的酒杯,格瑞深吸口气,仿佛英雄就义一般仰头将里面辛辣的酒水喝了个干净。

他勉强压着嗓子才将那些他完全不适应的液体硬生生吞下去,口里的味道非常奇怪,又辣又呛,他忍了好半天才勉强不让自己的眼泪落下来。

酒是这样的东西吗?为什么会这么辣!

“……格瑞?”嘉德罗斯狐疑地看着他,这酒度数不高,就连他一口气喝个半瓶也不会有什么问题,况且他只是给格瑞倒了小半杯而已。

银发少年垂着头,一言不发。好半天后他才抬起头,揉了揉太阳穴,眼神变得朦胧起来。

格瑞突然间发出一阵笑声,看得嘉德罗斯愣在原处罕见的不知所措。

“哈哈。”格瑞抬起手,捏了一下嘉德罗斯的脸,“包子。”

“???”嘉德罗斯没有推开那只在他脸上肆虐的爪子,只是直勾勾地望着眼前的人,“格瑞,你还好吗?”

“我很好啊。”格瑞笑得有些傻气,这样的他嘉德罗斯从未见过。

嗯,感觉不讨厌。

嘉德罗斯被人捏脸这件事很快引起了一点点小骚动——主要是因为蒙特祖玛发现他没坐在原处,才开始四下找人。

“嘉德罗斯大人?您这是??”少女整个人呆了,这是什么情况谁来跟她解释一下?为什么格瑞会傻笑着在那边捏嘉德罗斯的脸??

“他喝醉了。”嘉德罗斯言简意赅,可下一秒,他刚刚扭过去的脸就被格瑞硬掰了回来。

那双带着浓浓醉意的眼眸水波流转,被辛辣的味道呛出来的泪水还挂在眼角,格瑞的声音有着少许呜咽,“别看她,看我。”

“……格瑞?”

“嘉德罗斯大人,他这是……喝了多少?”

“半杯都不到。”

“…………”

蒙特祖玛嘴角有点抽搐,估计嘉德罗斯也没想到格瑞酒量这么浅,浅就算了居然还耍酒疯!

“嘉德罗斯。”格瑞见嘉德罗斯不说话,腔调里都染上一丝委屈的味道,那张漂亮的小脸肉眼可见变得失落,“明明一直追着我,为什么现在却在看别的人?”

他说着,身体软软地靠了上来,依在嘉德罗斯的怀里。

“我们回去吧,嘉德罗斯。”

“好。”

嘉德罗斯迅速应了下来,抱起格瑞二话不说就往外走,动作快到蒙特祖玛还来不及跟他说自己可以去拿一点醒酒茶——

“嗯……算了,反正嘉德罗斯大人肯定处理的好。”少女一秒不到放弃帮助格瑞这件事,说不定嘉德罗斯还很喜欢呢不是?


嘉德罗斯抱着格瑞刚离开会场,银发少年看起来就有些不乐意了。

“放我下来,我自己能走。”

嘉德罗斯不多做推辞,他直接松手让格瑞站在地上,可对方还没走上三步就左脚踩上右脚,在他发出一记闷声痛呼后,蹲在地上便不动弹了。

等了好一会儿,嘉德罗斯也不见格瑞有什么举动,虽然这是他第一次见到别人喝醉,不过考虑到这毕竟是自己造成的,他还是好声好气的凑过去,“怎么了?”

“好疼。”格瑞委屈地回头望着他,抬起手拉住嘉德罗斯的袖子,“疼。”

嘉德罗斯觉得自己特别想笑,格瑞这一喝醉,是退化成三岁小孩了吗?

“格瑞你这样真有趣,不过我不讨厌。”

他再次抱起格瑞,直接找到一个房间,甩手把对方丢在床上,顺便落了锁。

看着软绵绵瘫在床上的少年,嘉德罗斯坐在床边,轻轻抚上格瑞的面颊。

大概因为醉酒的缘故,格瑞的体温很高,而嘉德罗斯手指的温度对他来说实在是凉的过分,他本能地凑近对方,双手抓住那几根手指,贴在自己下颚。

“唔……”

嘉德罗斯的眼睛瞬间瞪大,他几乎毫不犹豫反手按住格瑞的肩膀,狠狠地吻了下去。

舌尖缠绕着彼此,粗重的喘息声飘荡在这个并不大的空间里。

“嘉德罗斯。”好半天后,格瑞突然间抬手推开了他,“为什么?”

嘉德罗斯餍足地舔着下唇,他尝到了格瑞嘴里的酒味,此刻的他心情极为兴奋,对于这样状态的格瑞他非常感兴趣,“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跟我争胜利的人是你呢……”格瑞含糊地说着,声音有些哽咽,“如果是别人多好,如果是别人,我可以痛下杀手啊……”

“你有什么愿望我来替你实现。”

“不……你实现不了。”格瑞的表情倏然变得严肃,“嘉德罗斯,我给的东西,你要不了。”

嘉德罗斯将手伸进他的衣服里,抚那片肌肤,“那就选我给得了的东西。”

“给得了的……?”格瑞顿了顿,慢慢绽开一抹笑,他伸出双手,捧起那张稚嫩的脸,“我想要你。”

嘉德罗斯咬上他的脖颈,“好,如你所愿。”


隔日。

格瑞头痛欲裂浑身酸软地趴在床上,他现在不仅头疼,胳膊疼,腿疼,浑身上下就没一个地方是不疼的!

可一想到昨晚上不停向嘉德罗斯索取的自己他就恨不得马上跳窗。

该死的,以后绝不会再喝酒了!


放心,以后机会大把的。


end


评论 ( 11 )
热度 ( 633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