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糖🍬

=糖🍬
❤️狗卷棘激推bot❤
❤️乙棘小情侣甜甜蜜蜜❤️

凹凸:嘉瑞✨
金相关全部远离我❌爆雷

会预防性拉黑不想看到的人
请你也拉黑我,彼此不打扰

[嘉瑞]嘉德罗斯你离我远点,我好像不太正常

我流ooc。格瑞暗恋嘉德罗斯却不自知。很少写第一人称,我努力一下吧。

<<<

我叫格瑞,今年十七岁。

我成长的星球不提也罢,这不是什么值得炫耀出来的回忆。年幼时因为敌人入侵,被父母硬是推上救生船的我只能哭着凝望他们最后的样貌,降落在登格鲁星时,已经是许久之后的事了。

我知道哭泣也毫无意义,所以一刻不停地锻炼,变强,当其他人问我是不是要去寻仇,我想了许久,却答不上这个问题。

复仇是最痛苦的未来,恨吗?其实我是恨的,但我不知道父母是否想让我走上这条路,直到后来,我听说了凹凸大赛。

得到冠军的人,可以实现一个愿望。

复仇只会让一切陷入死循环,与其将仇恨代代相传,倒不如许愿让那个被毁灭的星球恢复原样,那样一来我是不是可以再次见到父母了?

凹凸大赛的参赛者有很多,但不知为什么,在我看来,他们都很弱。

强者并不是没有,但他们那副傲慢的态度令我不想攀谈。

其实我很难记得住那些长相各异的参赛者,而且多数长得都不像人类,也不知道是不是其他星球的特产,也或许是因为我话很少表情又冷,所以会找我攀谈想要组队的人也是凤毛麟角。

不过这样也好,我乐得清闲。

被奇怪的人纠缠上也是很麻烦的事。

——当然了,在参加凹凸大赛的时候,我自然是这样想的。

直到我真的被人纠缠上了。

那个人叫嘉德罗斯,是这届凹凸大赛目前积分榜排行第一的男人。

实力强劲且目中无人。

他有傲慢的资本,毕竟和他初次见面时的我也没从他手里讨得半分好。

第一次的对战以我逃走落幕,在这之前,我从未想过我居然还要从什么人手中逃脱。

说实在的,我很不喜欢这个词。

但当时实在是毫无办法——可自那之后,嘉德罗斯仿佛就缠上了我。

这很奇怪。

根据我的了解,嘉德罗斯这个人压根看不上其他参赛者,身后一直跟随着他自称是他下仆的人都很少能得到他一个正眼,可无论我在哪里,他就像开了追踪器似的不出半天就能找上我。

“格瑞!”

当嘉德罗斯喊出我的名字的时候,我还意外了一下。

要知道,这位参赛者口里的其他人唯一统称只有一个,那就是“渣渣”,管你强还是弱,在嘉德罗斯眼里通通是渣渣。

我当时的表情可能看起来很蠢,因为我注意到他笑了。

嘉德罗斯只有九岁——如果我没记错,他不但年纪小、连个头也比我矮上不少,可他的一举一动完全看不出是这个年纪的人,倒像是个成熟的男性。

对……

直到他趁着夜色把我按在地上的时候,我更加确定他的举动完全不像小孩子。

“格瑞,你真不错。”

“我很中意你。”

“成为我的东西吧,格瑞。”

听听,听听,这是一个九岁孩子能说出来的话吗?

你们圣空星的人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动作都这么快!

是因为人丁稀少所以出手迅速吗?嘉德罗斯你有没有上过生理课,就算你对我做了什么事,我也是无法怀孕的!

当嘉德罗斯咬上我脖子时,给我感觉就像一只毛茸茸的小狮子在冲着我撒娇,但他用的力道却不是幼狮那种玩闹的程度。

我一点也不想在凹凸大赛里失身,所以我拼尽全力推开嘉德罗斯并且成功逃走了。

当时的嘉德罗斯的表情看起来很阴郁,但他并没有追上来。

只是低声留给我一句“你跑不掉的”。

这年头的小孩子都这么霸道总裁吗?还是只有圣空星出品的才这样?

好不容易回到住宿区,我撑着手臂站在洗漱室的镜子前,垂头看着水池,好半天都没反应过来刚刚所发生的事。

我居然和一个比自己年纪小出这么多的男生有了超越友情的发展!

……虽然我不确定被嘉德罗斯追着打架算什么形式的友情。

想着,我抬起头。

“你脸红什么!”

镜子里的人是我,却也不是我,红晕已经蔓延至耳尖,嘴唇被咬的红肿,就连眼角都微微泛红。

这人是谁?

我下意识用力擦着唇瓣,可怎么也擦不下去那些痕迹。

太奇怪了,我不应该是这样。

干脆和嘉德罗斯保持距离好了。

——对,你看,我的想法其实非常简单。

只要我们离得远点,我肯定不会再出现这样的情况。

可嘉德罗斯根本不给我这样的机会。

他追着我跑的频率多到让我怀疑他是不是在我身上装了发信器。

最后,我只能选择跟他坦白。

“嘉德罗斯,你离我远一点。”

“为什么。”

“我最近好像不太正常。”

“不太正常?”

“对。”

“我看你好像没什么问题。”

“看到你就心跳加速还脸红也叫没什么问题?”

“…………”

嘉德罗斯突然间笑了,他迅速拉住我的胳膊凑上来,看着那张近在咫尺的脸,我觉得就算不看镜子,脸也是不争气的红了。

“原来格瑞是这么笨的人吗?”

“你说谁……”

“如果这样的你不正常的话,那我也不正常。”

“……”

“这不挺好?”

——哪里好了?

——只要我们在一起当然是哪里都好啊。

end

评论 ( 4 )
热度 ( 595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