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糖🍬

=糖🍬
❤️狗卷棘激推bot❤
❤️乙棘小情侣甜甜蜜蜜❤️

凹凸:嘉瑞✨
金相关全部远离我❌爆雷

会预防性拉黑不想看到的人
请你也拉黑我,彼此不打扰

[嘉瑞]雷德日记

我流ooc。雷德视角。日记体。祖玛腐女设定。

<<<

艾玛,哄小孩真™累。不过看在他那么可爱的份上,忍了。

——雷德。

[X月X日 晴

嘉德罗斯今天又跑到断崖前发呆叹气,根据祖玛的统计,这已经是他第一百零五声叹气了。

虽然不明白嘉德罗斯到底在叹什么,但总觉得不应该再这么继续下去了。

身体不舒服直说啊!凭咱top1小队的积分请个百十来个医生治疗你绰绰有余。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跟祖玛说了之后,即使看不到,总能感觉她似乎在对我翻白眼。

[X月X日 晴

“嘉德罗斯大人,请吃早餐。”

别看祖玛身高吊打一群搓逼,但她本质上还是个纤细敏感的少女,自从嘉德罗斯接连不断唉声叹气,她对嘉德罗斯的体贴爱护就越发严重了。

不过大清早的就让他吃汉堡可乐真的没关系吗?

本来年纪不大还胖胖的,万一再长不高……

……

哇~突然感觉背后一凉,这是为什么呢?

[X月X日 多云

今天买的灌汤包味道不错,听说是某个星球某个区域的特产,本来想贡献几个给嘉德罗斯尝尝,可他那副嫌弃的样子让我想起了实验室里的N-78号。

N-78号啊……

真是怀念的数字。

我的代号本来也只是这一串数字罢了,可后来大概因为实验太成功,才出了我这么个异类。

N-78号也是那种只对某个特定食物感兴趣的类型,其他无论什么美食在他眼里都跟垃圾一样。

嘉德罗斯好像也是这样的性格?

可他到底是对什么东西感兴趣呢?

[X月X日 晴

凹凸大赛其实比我想象中的还要无趣,大概因为实力过于悬殊,嘉德罗斯甚至懒得跟敌人动手。

因为还不等他出手,对面已经跪在地上哭着求饶了。

嘉德罗斯的表情看起来更加不耐烦。

哎~反正左右都是死,为什么不努力奋战一番然后痛痛快快的去死呢?至少还能给我带来一点微小的乐趣。

这大概就是弱者最后的哀嚎吧。

[X月X日 阴天

明明天气不怎么好,可是今天的嘉德罗斯看起来特别开心。

终于找到能让我提起一点斗志的对手了!!

他在晚上回归小队的时候,露出一脸意犹未尽的兴奋表情如是对祖玛说着。

祖玛微笑着垂眸俯瞰嘉德罗斯那副兴奋的表情,随即抬手替他拢了拢微微歪了的围巾。

整个一贤妻良母……虽然看起来很怪。

对手啊……

能让嘉德罗斯提起兴趣的,想必是很厉害的人吧。

不知道是排第几的选手呢?

[X月X日 晴

哦哟!

今天终于见到了嘉德罗斯感兴趣的那位对手!

没想到排名居然是第二!那可真是高手中的大高手了。

别说嘉德罗斯,就连我也忍不住想跟他打一场来看看到底谁比较厉害。

不过嘉德罗斯的动作更加迅速,他迅速抽出武器二话不说就冲上去了。

那副战意昂然的样子就连我都忍不住露出姨母笑,内心涌起“养了这么多年的猪终于学会拱白菜了”的诡异想法。

嗯,大概是被祖玛传染了吧。

不过,拱的白菜是同性别的少年这点没问题吗?

唔~~算了,以圣空星的技术,什么造不出来。

[X月X日 多云

嘉德罗斯兴奋的时候越来越多了,祖玛表示很高兴。

她甚至开始拉着我计划每次格瑞出现在嘉德罗斯面前时我俩要怎么拦着他。

嗯,格瑞。

我很少在祖玛的嘴里能听到我或者嘉德罗斯以外的人的名字,格瑞算是第三个。

想想一开始的嘉德罗斯一天到晚除了嗯就是哦,现在的嘉德罗斯简直快把格瑞挂嘴边了,就连晚上睡觉做梦喊的都是格瑞!打架!格瑞!快来打架!

哇,现在的小孩子喜欢一个人的表达方式可真是有趣。

[X月X日 晴

今天天气很好,嘉德罗斯又去找格瑞打架了。

即使坐在不远处,我也能感受到格瑞身上传来的不悦气息。

真让人感到悲伤。

嘉德罗斯明明那么努力勾搭你,你却只会说不约,你这样抗拒,对得起嘉德罗斯的拼命吗?

然后我发现,这孩子其实是个口嫌体正直。

活的傲娇!

666666。

格瑞你别以为我没看到你被嘉德罗斯追着打后泛红的耳朵。

喜欢就直说嘛!你看我,被祖玛胖揍了一顿还是活蹦乱跳的。

[X月X日 晴

今天外出赚积分的时候,嘉德罗斯又偶遇上格瑞了。

恕我直言,我总觉得每次我们出去,十次里总有八次会遇到格瑞,这真的是巧合吗?

还是说嘉德罗斯的“格瑞探测器”已经灵敏到这个地步,就连大半夜在小河边歇息都能看到在河里洗冷水澡的格瑞。

别说,格瑞这孩子身材还真不错,沐浴在月光下的纤细腰肢就连我都有点心动……

即使祖玛当机立断把我按到地里吃土,不过我依然最喜欢她。哦对了,也喜欢嘉德罗斯。

只是耳边传来的声音让我有点无所适从。

“格瑞,你平时就是这么随便脱衣服?”

“喂,是你在我洗澡的时候突然间蹦出来的吧。”

“嘁,光天化日之下在空无一人的地方洗澡怪我?”

“大半夜的你叫光天化日,嘉德罗斯你念没念过书?”

“百科全书那种程序我三分钟就能安装好。”

“你以为你是蓝屏的电脑吗?”

“你管我是蓝屏还是加量不加价,你到底要不要把衣服穿上。”

“啧,想让我穿衣服就别挡在我面前。”

“我就挡着了又怎样,想打架吗?来打架!”

“你是让我光着身子跟你打架?你说话能别这么矛盾吗?……赶紧让开。”

“就不让。”

……诸如此类,特没营养的对话。

啊……地里真凉啊……

而且,祖玛你不要笑得那么恐怖好不好嘛……

[X月X日 晴

昨晚上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反正祖玛拉着我先跑了。

等到第二天日上三竿,嘉德罗斯才带着一脸满足归队。

打架打的这么爽吗?我很少看到嘉德罗斯这么开心的模样。

[X月X日 晴

隔了一整天后,我们才在森林中偶遇格瑞。

当他看到嘉德罗斯的时候,整张脸都变色了。

他反射性捂住自己的脖子,扭头就跑。

是的,跑。我没有用错词。

嘉德罗斯罕见的没有追上去,反而舔了舔下唇,歪头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样,看着格瑞姿势极为别扭踉踉跄跄逃走的背影。

我不解,刚想回头看祖玛。

结果却听到了祖玛的碎碎念。

“哎,我真是的,当时跑什么,都发展到那个地步了我居然要顾着这家伙……”

真希望她嘴里的这家伙不是我。

[X月X日 多云

嘉德罗斯终于变得开朗起来,其实看到这样的他我也很高兴。

如果格瑞能多陪他打打架就好了。

[X月X日 晴

又一次看到格瑞在我们几人面前逃走而嘉德罗斯没有去追了。

所以……

他们到底是用什么方式在打架啊?

end

评论 ( 17 )
热度 ( 1050 )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