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糖🍬

=糖🍬
❤️狗卷棘激推bot❤
❤️乙棘小情侣甜甜蜜蜜❤️

凹凸:嘉瑞✨
金相关全部远离我❌爆雷

会预防性拉黑不想看到的人
请你也拉黑我,彼此不打扰

[嘉瑞♀]姐妹们,快出来看王子啊!

我流ooc。格瑞性转。部分人性转。校园paro。交往后的初次约会。没了。

<<<

嘉德罗斯出现在凹凸学院住宿区的A区女生宿舍楼下已经有五分钟了。

这五分钟里他尝试着思考如果把女生宿舍炸了后来自丹尼尔主任的处罚、大概可能也许要写个五万字的检讨、即使他不心疼家里也得出的新建楼费用、以及他的女朋友格瑞出来之后他要如何惩罚她。

是的,惩罚。

嘉德罗斯是很讨厌等待的人,他从小便习惯高高在上以及发号施令,在凹凸学院里不但接连跳级,而且还是学生会主席,加上其实力雄厚的家庭背景,就连理事长也会礼让他三分。

从来都只有别人等他。从来就没有过让他等别人。

啧,太慢了。只是叫她换个衣服下来出去看场电影,为什么女人都是这么能磨蹭的生物?

其实引起嘉德罗斯如此烦躁的原因并非全是格瑞的迟到,多数还是来自四面八方赤裸裸的视线。

像他这种学院里的风云人物,加上长相俊美,走到哪儿都有女生暗送秋波对着他指指点点,然而嘉德罗斯本人其实很讨厌这样失礼的视线。

尤其在这群女人知道他未成年之后,目光直接进化成了狼外婆。

五分钟后,他觉得自己几乎到了极限。

他掏出手机,拨通了格瑞的电话。

所幸对方很快接通,嘉德罗斯不由分说劈头盖脸一顿抱怨,“格瑞!你再不下来电影都可以散场了!你——”

“抱抱抱……抱歉歉……”

“……抱歉歉?”这声音明显不是格瑞的,嘉德罗斯似乎有点印象,好像是格瑞同宿舍一个总是扎着低马尾的眼镜妹?

对方连着做了几个深呼吸,才让自己的声音显得平稳如常,“格瑞她马上就可以下来了,请您稍稍再等一下。”

敬语,十足的礼貌客气。嘉德罗斯心情稍微好了些,他低哼了声,“她在干嘛?”

“这个……还在换衣服。”

闻言,嘉德罗斯的嘴角细微上扬,似乎觉得有些开心。

格瑞想必也是期待这次的约会,才会在穿着上如此苦恼。

又十分钟过去了。

就在嘉德罗斯自言自语念叨着平日里他的舍友的话“对女人要有耐心她们的脑回路和思维总会飘去外太空你对她说句多喝热水她会联想到你不爱她进而一哭二闹三上吊甚至砸了你的限量款手办”……念到最后,嘉德罗斯甚至想不出自己舍友怎么会是这样的奇葩。

他正想着,此刻,女生宿舍的大门终于出现了他所熟悉的身影。

……卧槽。

这几十分钟没白等。

即使是女性,格瑞在学校里也是数一数二的风云人物,她无论做什么都力争第一(虽然总是输给嘉德罗斯),论运动也不输校队正选,数理化语数英科科高分,但唯一的问题就是,她的打扮实在太过男性化了。

万年不变的衬衫长裤,绝不重样的运动套装。

这一度曾让暗恋格瑞的嘉德罗斯以为自己性取向出了问题变成了基佬。

直到有一次他在后花园看到格瑞跟一群人斗殴被人撕破了上衣按在地上,那明显隆起的胸部和过于纤细的腰肢让嘉德罗斯震惊了好半天,下一秒他直接冲过去一脚把对方踹飞出老远!

“几个男人按着一个女人还真是有能耐啊,一群渣渣!”

于是格瑞便坐在一旁,双手护着自己的胸,冷着一张俊俏的脸望着眼前的血雨腥风。

等一切结束,嘉德罗斯才把自己的外套别扭地披在格瑞肩膀上。

“咳……”

其实他不是很会安慰人的类型。

“咳咳……”

“嗯……”

“嘉德罗斯,你特意叫我下来,就是为了让我看你站在这里摆pose耍酷吗?”

格瑞少女依旧是那副冷冰冰的模样,她一开口就开启了嘲讽模式。

“我看到了,那我回去了。”

“站住!谁让你回去的!”

“穿裙子我不舒服。”

“好看,给我穿着。”

嘉德罗斯从不吝啬自己的赞美,只不过他说的次数很少。

看着对方眼里的认真,格瑞下意识往下扯了扯裙摆。

她的脸上闪过一丝晕红和不自在,要不是她的舍友和住隔壁的发小知道她要出门约会,附近几个宿舍的姑娘们费尽力气把她按在床上套上这条短裙,格瑞觉得自己可能这辈子都没机会穿叫做“裙子”的这种服装了。

她很不习惯穿这种轻飘飘的衣服,但更不习惯的是其他宿舍姑娘们的话。

“格瑞!你知不知道要跟你约会的人是谁!那是凹凸学院排第一的王子殿下!”

“瑞酱你快醒醒!平日里就够没女人味了!出去约会还想穿运动装!真给我们丢脸!”

“幻幻,快呈上我的口红,今天不把格瑞打扮漂亮了怎么能放她走!”

“内衣呢?内衣是成套的吗?天呐你穿的是什么鬼?这么有料穿什么儿童款!快给老娘脱了穿这套!!”

“香水!谁有香水!赶紧拿过来!”

格瑞双拳难敌四手,被几个姑娘强按着换了衣服,话说为什么她约会你们要这么上心,还有,不要扒她内衣!最重要的是——你们平时连个饮料瓶都打不开,这时候是哪儿来的魔鬼力气!?

对于这种内里真空的感觉她真心别扭,如果不努力夹紧双腿,格瑞只感觉自己下半身仿佛什么都没穿。

然而嘉德罗斯的眼神让她觉得自己就像砧板上的鱼,里里外外都被人看了个透彻。

嘉德罗斯沉默半晌,突然间拉起她的手,快步向前走了起来。

“喂!”格瑞毫无防备,被拉的一个踉跄,“就算想看电影,你也不用这么急吧?别、别走得这么快,裙子会飘起来。”

嘉德罗斯一怔,立刻脱下外套胡乱扣在格瑞的头上。

格瑞差点被气得炸毛,她迅速把衣服从头上扒下来,抬头刚想发飙,却发现嘉德罗斯的脸已经红到了脖子。

“可恶,你没事这么可爱干什么!”

“……你这意思是怪我?”

“不管,今晚不会放你回去的,跟我去我家睡。”

“嘉德罗斯你醒醒,你还未成年!这是犯罪。”

“可是 格瑞,你成年了。”嘉德罗斯的口气听起来得意极了,明明身高基本和格瑞持平,他搂着对方的姿势却一点也不含糊,“就算犯罪,罪犯也是你啊。”

格瑞感受着抚上自己大腿的那只手,深吸口气——

“……干!”

谁知道你这句干是什么意思。

end

评论 ( 20 )
热度 ( 1035 )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