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糖🍬

=糖🍬
❤️狗卷棘激推bot❤
❤️乙棘小情侣甜甜蜜蜜❤️

凹凸:嘉瑞✨
金相关全部远离我❌爆雷

会预防性拉黑不想看到的人
请你也拉黑我,彼此不打扰

我真是个幸福的嘉瑞girl,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太喜欢太喜欢太喜欢他们两个了!!!😘😘😘😘😘😘老师们为什么这么好!😖😖😖😖😖dk老师为什么这么好!他好帅啊!啊!!!!😭😭😭😭😭😭是不是因为我哭的太惨老师还憋着笑给我画了个嘉嘉……老师我喜欢您啊!!!啊!!!!我永远爱嘉德罗斯!!!!!跟老师的合照我要永远收藏起来😘😘😘😘😘😖😖😖😖😖😖✨✨✨✨✨✨✨

评论 ( 9 )
热度 ( 181 )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