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糖🍬

=糖🍬
❤️狗卷棘激推bot❤
❤️乙棘小情侣甜甜蜜蜜❤️

凹凸:嘉瑞✨
金相关全部远离我❌爆雷

会预防性拉黑不想看到的人
请你也拉黑我,彼此不打扰

今天最开心的事情在展上遇到了dk老师
当时一时间没反应过来他是谁,就小心翼翼的问了句“请问您是dk老师吗?”
老师点点头,笑着应我“嗯”
然后我就蹲下哭了,哭的直抽,现在想起来真是太丢脸太羞耻了😂
老师真好,老师怎么这么温柔,一直在安慰我
“别哭了,快冷静下,这么激动干嘛,快擦擦”
“对不起让老师看到我这么丢脸的样子了”
“不会不会”
“老师我好喜欢嘉德罗斯啊!”
“嗯嗯,我知道”
“也喜欢老师!”
“好好”
老师太好了吧!!天呐!!!我真的,没想到会在展会上这么偶然的遇到老师,这么温柔又和蔼,吹爆dk老师!!!
投喂老师巧克力的时候还是双手接走的!!
天呐!!我永远喜欢dk老师!!!
这一刻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还跟五千老师合影留念,老师也特别特别的可爱!!
送花束和巧克力的时候老师立刻飞奔出来,哇,差点想亲上去(冷静冷静你个色魔)😂

嘉瑞的太太们也都特别好!!我看到90老师和白瑾老师的时候觉得,天呐,她们是下凡的仙女吗?这么漂亮又温柔,啊啊啊啊qaq,青柠宝贝也特别可爱!!我已经词穷到找不到形容词来描绘老师们的好了!!我爱嘉瑞,我爱所有老师!!我爱你们!!
啊对了,我居然还被老师记在小本本上,是嘉瑞产粮的……哇,荣幸之至😘😘😘特意送了一份嘉瑞无料,大哭不已

评论
热度 ( 73 )

© 一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