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糖🍬

=糖🍬
❤️狗卷棘激推bot❤
❤️乙棘小情侣甜甜蜜蜜❤️

凹凸:嘉瑞✨
金相关全部远离我❌爆雷

会预防性拉黑不想看到的人
请你也拉黑我,彼此不打扰

凹凸第三季op都是什么大宝贝啊!

幼嘉?幼佩?艹!我要入幼佩谷!

幼嘉太美了吧,天呐,妈妈要哭了,幼嘉你真是我的宝贝!

以及在小黑洞面前那个镜头……你憋跟我说嘉嘉要被小黑洞控制了……

不过这么一想似乎还很带感啊!

还有被关在牢笼里的那个是谁啊,感觉像佩利,可是也感觉像嘉嘉……

天惹总之真的超级期待了,希望第三季不要坑,好好做剧情好好做打斗场面,别卖腐别强行后宫别无脑开挂,好好的人设别浪费了

认真做大家还是会买账的_(:зゝ∠)_

评论 ( 1 )
热度 ( 31 )

© 一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