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糖🍬

=糖🍬
❤️狗卷棘激推bot❤
❤️乙棘小情侣甜甜蜜蜜❤️

凹凸:嘉瑞✨
金相关全部远离我❌爆雷

会预防性拉黑不想看到的人
请你也拉黑我,彼此不打扰

[凹凸乙女]如果你的恋情是一个修罗场……

*贼™ooc超强预警

*嘉/瑞/雷/安/帕/佩/卡/埃 × 你

*全员幼稚小孩,你、……玛丽苏/渣女双预警

*瞎写着玩,谁知道我在写什么,就这样吧


【嘉德罗斯&格瑞】

你觉得特别苦恼,年级第二的格瑞在午休时刚刚对你表白,下午你就被年级第一的嘉德罗斯硬扯到教学楼后,下达命令般对你说“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的女人了。”

他们两个都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冷酷却很温柔的格瑞,傲慢又可爱的嘉德罗斯,无论他们走到哪里,都会引起女生们的一片尖叫。

而你完全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会选择在同一天对你告白。

你仔细地思考自己究竟有什么长处,学习普通运动普通料理马马虎虎,唯一拿得出手的就是你皮肤白皙长相还算精致可爱,但离绝世美人还有着十万八千里的差距。

于是你决定先问格瑞为什么喜欢你。

对方瞥了你一眼,仿佛你问了什么笑话,不过他还是很老实地回答了你的发问。

“我以前在图书馆遇到过你。”格瑞望着窗外,似乎陷入回忆,“那时候你坐在窗边,正看着书。”

你觉得自己的脸有点烫,难道那个时候的格瑞对你一见钟情了?

“我喜欢安静的女生,沐浴在阳光下的你,很漂亮。”他对着你伸出手,慢慢凑过来的模样似乎想要吻你。

下一秒,你便觉得自己整个人向后仰去,一抬头就看到嘉德罗斯的金色发丝滑过自己的视野。

“格瑞!”那个年纪不大的少年正压着你的肩膀,死死搂着你,“想要跟我抢人,就来打一场吧!”

“你幼不幼稚,嘉德罗斯。”格瑞叹了口气,“她可不是玩具。”

你觉得脸更烫了,却也更加莫名其妙。

“你在图书馆的时候,嘉德罗斯也在旁边。”格瑞大概知道你在想什么,他很快做出了解答,“嘉德罗斯只是习惯性抢我喜欢的东西。”

“谁说的?”嘉德罗斯十分豪气拉着你的胳膊,不待你站直就吻上你的嘴唇,“这家伙是我先看上的!”

万年冰山脸的格瑞此刻眉头一皱,他默默掰了掰手指。

“嘉德罗斯。”

“干嘛?”

“出去打一架。”

“好!”

你顾不上脸红,急急忙忙说道,“等等,你们不能打架,会被记过……”

可两人根本不听你的劝阻,自顾自冲了出去。

也不知道他们打架的结果到底是谁赢了,总之从那之后,你莫名多出了两个男朋友……

因为即使你拒绝他们其中的某个,另外一个也会摆出绝不退让的态度。


【雷狮&安迷修】

你第一次见到雷狮时,是为了给哥哥安迷修送便当。

安迷修是你家领养的孩子,所以你偷偷喜欢他,他纵容自己默默暗恋你,这是你们心照不宣的事,然而你不知道的是,从见过你之后,雷狮便开始和安迷修掐架。

又一次,你拎着妈妈准备好的便当跑去学校,却被雷狮堵在了楼口。

你偷偷瞄了眼那个帅气到人神共愤的少年,一时间没了主意,大概因为他的长相实在太迷人,你甚至不敢抬头看他。

因为他完全不给你跑的机会,却也不让你前进。

“这不是傻……子安迷修家的妹妹吗?”

一听到安迷修被他羞辱,你顿时气得什么也不顾就仰头大喊,“安迷修哥哥才不是傻子呢,你这个笨蛋!”

雷狮眼疾手快一把捏住你小巧的下颚,用指腹细细磨蹭,“哦?他不是傻子,那你就是咯?”

“你干嘛?快点放开我!”你在他的魔爪下挣扎。

“我就不放,你又能做什么?”雷狮倒是很享受现况。

“可恶,你这个大混蛋。”你又急又气,却又羞涩于自己被雷狮紧紧揽着腰肢,你很少被人调戏,尤其是被这么帅的男生。

大概看出了你的无措,雷狮变得越发肆无忌惮。

“喂,你喜欢谁不好,偏要喜欢那个傻子安迷修,比起他,我更合适你吧?”

“……啥?”你呆在原地。

“果然是傻子安迷修的妹妹,一样傻兮兮的。”雷狮扣住你的后脑作势就要吻上去,“我是在对你——告白啊。”

雷狮的唇想当然没有落到你的唇上,安迷修下一秒从天而降,“恶党!你给我放开她!”

“啧,碍事的来了,今天就算了吧。”雷狮身手灵活地躲开了安迷修的攻击,对着你微微扬脖,舌尖滑过下唇,“下一次,我会把这件事做完哦。”


【帕洛斯&佩利】

看着眼前巧笑的少年,你却不知道如何是好。

你是佩利的女朋友,那个大咧咧又豪爽的男生在某天突然间介绍了自己的铁哥们帕洛斯给你,从那之后,你就陷入了被对方明着暗着追求的境地。

帕洛斯是个油嘴滑舌的家伙,虽然他十句话里九句半都是扯王八蛋,但无奈于他和佩利的关系实在太好,再加上佩利脑子实在不够用,你各种明示暗示佩利都没半点反应。

对此,你也只能庆幸帕洛斯好歹还算绅士,没有趁佩利不在的时候对你动手动脚。

可你又能怎么办,人家鲜花礼物蛋糕小裙子送得勤快,小嘴儿贼甜哄得你只差倒戈,你只能努力坚定自己的立场,坚决不脚踏两条船。

某天,帕洛斯又趁佩利不在的时候来挖他墙角,也就是你。

“诶~”帕洛斯歪头看着你,笑得像个狡猾的小狐狸,“有什么关系嘛,佩利是佩利,我是我啊。”

“我是佩利的女朋友。”你无数次重复这句话,“虽然被你喜欢很荣幸,可我真的不能和你交往,我喜欢佩利,也不打算和他分手。”

“那~我们三个一起交往不就好了?”帕洛斯说了句不得了的话,“佩利会同意的哦。”

“你怎么不问问我会不会同意啊!”你气急,佩利哪里那么傻,把自己的女朋友拱手让出去。

“你会同意的啊。”帕洛斯拉起你的手,看着嘴上嚷嚷着拒绝,却完全不动弹的白皙手臂,“瞧,你这不是没拒绝我吗?”


【卡米尔&埃米】

你拄着下巴看着眼前两个半大不大的少年,开始思考这是什么乙女game的修罗场场景。

左边的卡米尔压着帽子问你,“姐姐,你今天要不要跟我回家吃蛋糕?”

右边的埃米捏着衣服下摆一脸委屈巴巴,“姐姐,你说好今天辅导我功课的。”

那么,请做出你的选择。

你一拍桌子。

做个屁选择啦!怎么选的出来!老娘两个都要!

当然,实际上你是不敢这么做的,想想就算了。

你僵着笑脸,“卡米尔、埃米乖哦,我们不如这样,先一起去蛋糕店吃蛋糕,然后找个地方安安静静做作业好不好?”

大概不想惹你生气,两个小少年互相瞪了一眼,背景一瞬间山崩地裂火山喷发狂风暴雨,回头看你的时候又是一副雏鸟的模样,乖巧得让你挑不出毛病。

你左边安抚好了卡米尔,右边还要揉着埃米的小脑袋,他们俩拉着你的姿势一模一样谁都不肯退让。

在你看不到的位置,两个少年永远能掐的地动山摇。

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大概只有在你做出选择后才会停止吧。

评论 ( 20 )
热度 ( 7151 )
  1. 共3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