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糖🍬

=糖🍬
❤️狗卷棘激推bot❤
❤️乙棘小情侣甜甜蜜蜜❤️

凹凸:嘉瑞✨
金相关全部远离我❌爆雷

会预防性拉黑不想看到的人
请你也拉黑我,彼此不打扰

[凹凸乙女]当你出了意外在医院醒来时……

*贼™ooc超强预警,今天我就是心情不好

*嘉/瑞/银/雷/安/帕 × 你

*全员黑化倾向,你、残缺预警





你跟他大吵一架以后怒吼着“分手吧!”,从家里冲出去的时候被疾驰的轿车狠狠撞飞,当你醒来时,你正躺在医院。

旁人喜极而泣你捡回了一条命,可你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嘉德罗斯】记忆,脚。

你呆呆地看着眼前帅气的少年,总觉得他很熟悉,却怎么也想不起来他是谁。

对方看起来有些不耐烦,却依旧絮絮叨叨说了很多话,可他说的那些事你根本不知道。

对方看了你一眼,眉头细微皱起,在询问医生下才知道你失去了记忆。

他撇了撇嘴,不耐烦的一脚将昂贵的机器踹坏,昂着头站在你的面前。

“算了。”他说,“你永远不用走路,我也养得起你。”

所以你只需要坐在王位上,等着他回来就好。


【格瑞】神经系统混乱。

你挣扎着想要爬起,却发现手脚完全不听控制,你想要抬起左手,右手却举了起来,你想要下床,却整个人栽倒在了地上。

好不容易躺在床上,听着医生的话,你几乎陷入绝望。

这种奇怪的病全世界也没几例,这意味着你被治愈的可能性极低。

你大声地哭泣着,愤怒又悲伤,你现在大概只剩最后的本能,因为你连控制自己的嘴说话都做不到。

那个银发的少年站在一旁,安安静静看着你哭泣的声音渐渐变小。

他走上前,轻轻抱住你的肩膀。

“别哭了,我会照顾你的。”

永远的。


【银爵】智力。

你变得像个孩童,一天咿咿呀呀只会甜甜的笑。

你的父母十分为难,家里就你这么一个独生女,突然间出了这样的意外,他们一时间竟没了主意。

而那位和你大吵一架的男友却不离不弃地照顾你,细致用心到让他们找不出任何毛病。

最后,你的父母只得同意银爵的要求——他将你安排在了自己的住处。

“没关系的,我永远喜欢你。”他抚摸着你的头,就像在安抚自己的爱宠,“所以,你乖乖呆在这里就好。”


【雷狮】内脏。

你的体内几乎是一片空白,除了心脏还在跳动以外的器官不是被切除大半就是几乎没有,为此你变得十分虚弱,无法进食,到嘴的食物全部只能吐出去,没有任何味道的营养剂是你维持生命的唯一食物,而你一辈子都只能这样活着,这种痛苦使得你甚至想要去死。

你四处摸索着翻找,想要找到什么尖锐的利器来割破自己的手腕来得到解脱,却发现不知何时自己被人抓住了手臂。

“哦呀?想要寻死?那怎么可以,活着可比什么都重要哦。”雷狮带着一脸笑意将你拥入怀里,“乖乖呆在我身边,我来照顾你不就好了?”

所以这次,你没有力气再跑了吧?


【安迷修】视力,听觉。

这片黑暗和寂静让每一秒过去的时间都像是在地狱的煎熬。

可不知道为什么,你隐约觉得身边的他似乎非常高兴。

事实上,他的确很高兴。

看着你那瑟缩又怯生生的模样,他心里那股保护欲几乎爆棚。

“啊啊……”

即使你听不到看不到,他也用着那深情款款的模样,单膝跪在你面前牵起你的手轻轻亲吻着。

“在下的公主殿下,唯一的公主殿下,请更多的、更多的依靠在下吧……”

这样一来,公主殿下的身边就不会再有其他人了。

不会有王子,只有骑士。


【帕洛斯】手。

没了手之后,你无论做起什么事都非常困难。

原本擅长的事变得全部不能做,你一次次的努力,一次次的失败,这让习惯了被称赞的你感到十分焦躁不安。

你试着用断臂捧起杯子,却再一次砸了那个不锈钢杯,而这一次,你却发泄般的蹲在地上大哭起来。

“哎呀,哭什么呢?”你的男友站在一旁歪着头看你,“那张可爱的小脸都花掉咯?”

“帕洛斯……”你哭着扑向他,想要紧紧抓着他的衣服,却完全做不到,“我好想死……”

“你死了我会很苦恼啊。”帕洛斯吻了一下你的耳垂,笑得更甜,“别担心哟,无论你变成什么样我都喜欢你。”

无论你是没了手还是没了脚,只要是你,他就喜欢哦。



评论 ( 18 )
热度 ( 4716 )
  1. 共1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