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糖🍬

=糖🍬
❤️狗卷棘激推bot❤
❤️乙棘小情侣甜甜蜜蜜❤️

凹凸:嘉瑞✨
金相关全部远离我❌爆雷

会预防性拉黑不想看到的人
请你也拉黑我,彼此不打扰

【贼™ooc不好好画的傻屌安雷】

【有一点参考】

就……突然间想到这个梗,就随手画了……(将就看吧谢谢_(:зゝ∠)_)

【跟基友聊天时突然间看到一个表情包

“啊,好无聊,好想被弓虽JIAN”

随即想到如果雷狮醉酒后说出这种话,兄控卡米尔表示“大哥你说什么我都听只要是你说的话我就帮你实现”“……嗯……大哥想被强……强X……好……好吧……我努力一下……”

然后找来了安迷修……2333333333】

评论 ( 1 )
热度 ( 106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