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糖🍬

=糖🍬
❤️狗卷棘激推bot❤
❤️乙棘小情侣甜甜蜜蜜❤️

凹凸:嘉瑞✨
金相关全部远离我❌爆雷

会预防性拉黑不想看到的人
请你也拉黑我,彼此不打扰

[all叶]《dusk》36.

“攻城战?”

这个词汇对操作者们来说实在太新鲜了,就连队长级别的成员甚至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

但细细琢磨,这似乎并不是很难懂的词汇。

王杰希沉默半晌,狐疑开口,“如果从字面上和刚刚那些账号卡的话来推算的话,攻城战难不成是类似于外敌入侵,一部分账号卡和怪物联手攻击某一个公会?”

「差不多就是这个意思。」逐烟霞点点头,「不过我们兴欣从不会主动挑起攻城战,多数情况下,都是蓝溪阁、霸图和嘉王朝之间的战争。其他半大不小的公会间也会有攻城战,目的就是为了抢夺对方公会里的稀有材料和装备。」

喻文州很是不自然的咳嗽了声,“我怎么从没听说过这种事。”

“大概因为我们不怎么关心游戏里公会之间的斗争?”黄少天插嘴道,“听刚刚他们说,不但有怪物,各职业账号卡,就连高等级召唤师都出战了?”

「是的。」逐烟霞看起来更苦恼了,她只是一介普通账号卡,比起神级账号卡那差距简直天壤之别,此刻原本还留在公会内部的迎风布阵、寒烟柔等人全部冲出去迎敌,一时间安静了不少,「不过,你们不能插手这里的战争,受伤的话就不好了。」

“怕什么,不是我们自己的账号卡不能攻击我们的,有我们在,老叶的地盘绝对不会出啥问题。”张佳乐大咧咧地摆手,“况且我们这边还留有几个账号卡,叫王不留行、大漠孤烟他们都上不就行了?”

「好呀好呀!我上!我去!请让我去!」斩楼兰跃跃欲试,大概因为他的公会新建立不久,还没经历过攻城战这种事,这对他来说,简直新鲜的不得了。

楼冠宁一脸纠结,“你可给我老实点儿吧,这里可轮不到你开口。”

「如果这是主人的愿望。」性格淡漠的机械师此刻才第一次发声,他默默地推了一下自己的单片眼镜,对这些事看起来兴致缺缺,他似乎连对保护肖时钦这件事都很不感兴趣,反应迟钝看起来经常在发呆。

王杰希忍不住多看了几眼肖时钦的账号卡,此刻这位雷霆战队的队长和队里仅剩的一枝花楚云秀此刻看起来都十分疲倦,一开始就被迫进入荣耀似乎让他们非常不好受,就连讨论也很少搭腔。

百花缭乱摇摇头,低低啧了一声,不做回应。

“不行。”喻文州沉默半晌,突然间提出了反驳,“我们是可以让在座的账号卡都出战,可问题是——如果他们都离开了,谁来保护我们?”

“那个,大神,我们其实可以留下一两个神级的……”楼冠宁小声提议。

“不行。”喻文州再次否决他的想法,“对面敌人也是看准了这点,索克萨尔,一枪穿云,沐雨橙风,都是神级,单挑的话,不见得会输给这几个账号卡。更何况,还有一个身份不明的神枪手不知躲在哪里。”

喻文州的话一说出口,就连韩文清都罕见的显得有些语塞,不得不说他的话非常有道理,这里的操作者太多,然而能用的账号卡永远都少好几个。

肖时钦回头问逐烟霞,“这次的攻城战是谁发起的?”

枪炮师连忙打开通讯录,开始询问公会里的其他成员,好半天后才得到一个模棱两可的答案,「抱歉,那边的队员也不知道是哪家公会发起的,他们全部隐去了名头和公会,不过在公会正前方有几个人联手拦着柔姐和迎风大哥,海无量不知道被引到哪里去了……公会南方也发现了一个攻击非常猛的刺客,他和另外一个牧师、剑客的配合很默契,看战斗方式,应该比较偏向战队级。」

“我们去看看。”喻文州毫不犹豫地说。

黄少天下意识拦住他,“等等,队长,你的身体才刚恢复,而且你也没有账号卡,索克萨尔也不知道在不在这次攻城战中,如果你冒然去了……”

“没关系,索克萨尔如果还想来攻击我,那就让他来吧。”喻文州笑着说,“我是他的操作者,不会一而再再而三的输给他。”说着,他转头看向韩文清,“不知道韩队能不能借我你的账号卡?”

韩文清嗤了一声,“不必了,我自己去。”

喻文州看起来有些为难,这里仅有的几个账号卡都要跟着自己的主人,而他、黄少天和周泽楷的账号卡全部叛变。

这真叫人头疼,他不希望自己是拖后腿的那一方。

逐烟霞犹豫着,「那个,不介意的话,如果你会使用枪炮师,我可以陪你。」

“你等等,兴欣公会都没个术士吗?我记得你们挖的墙角挺多的啊。”黄少天好奇问。

「有,但是少,而且级别很低。」逐烟霞认真地说,「我们公会里最多的就是枪炮师和战斗法师了,因为很多人都是从嘉世转过来的。」

“我刚刚还看到有剑客想跟我学垃圾话呢!”黄少天不服气。

“眼瞎的人哪里都有。”张佳乐吐槽他。

“我去我去我去!总比跟着你学幸运E好吧!”

“黄少天!”

还不等喻文州制止他俩这种没营养的对话,韩文清的眉头便狠狠皱了起来。

“都闭嘴!”

两人连忙缩着脖子噤声。

喻文州开始认真思考自己平时是不是太宠黄少天,看来有必要学学韩文清管理队员的方式了。

“不过都去未免太不现实,不如我和韩队一起去吧,你们先休息,养精蓄锐思考接下来该怎么办。”王杰希提议,“王不留行毕竟听话,如果出了什么事,他和大漠孤烟都是神级账号卡,至少能护得我们周全。”

张佳乐问,“那其他人呢?”

“先躲起来,去叶修那屋呆着。”韩文清一锤定音,根本不容的其他人反驳。

<<<

等王杰希和韩文清急匆匆赶到公会南方时,战斗几乎已经处于白热化,已经有不少账号卡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化为光粒消失在空气中,就连怪物也是横尸遍野,只不过它们的消散速度比起账号卡慢了不止一星半点。

而其中,攻击速度最猛最强烈的,当属站在人群中央的一个不知名剑客和刺客。

在这两个账号卡的身后有一个穿着一身纯白装备的账号卡,长发飘飘看起来就像是古装剧里的优雅美男子,脸上挂着温柔恬静的笑,如果只是安安静静站在那里,简直可以用一副画卷来形容,可他那挥舞十字架的速度和攻击敌人的力度,却完全不温和。

“是战队的账号卡。”王杰希迅速得出结论,“普通公会的账号卡不可能有这种手速。”

“每个公会都有牧师,就是不知道他是哪家的人……”韩文清很不确定对面的身份,毕竟隐去名头,换身装备,在荣耀里简直就是换了个人。

「我去会会他。」大漠孤烟沉声说,「如果看战斗方式,应该能看出端倪。」

“一对三?”韩文清瞥他一眼。

「可以。」大漠孤烟下意识将拳套收紧。

“那就试试看。”韩文清点头同意。

拳法家根本没打算隐去自己的名头,他挥舞双拳,一个箭步冲向剑客!

王杰希看着大漠孤烟一瞬间加入战局,他回头刚想叫王不留行也上,却发现魔道学者不知何时换了一身装备,大约85级的橙装,外表是蓝色,衣服下摆由深色渐变成星空蓝,帽子上还用弯月型的月亮饰品点缀,如果不说,王杰希甚至认不出这就是自己的账号卡。

“你换衣服倒是换的快啊。”王杰希扶额,他还没说让王不留行上呢,这位就准备往上冲了,还是说账号卡都是这种好战分子?

「他不一定能压制的住有牧师帮忙的账号卡。」王不留行认真地回答,「万一他死了,复活在哪里都很难说。」

“这里的复活点不是固定?”

「当然是随机。」王不留行看王杰希的眼神第一次染上疑惑,似乎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的主人会提出这样的问题。

“……”王杰希很无语,荣耀这是什么奇葩bug,为什么他对这游戏的常识完全用不上。

换了身行头的王不留行此刻也升入高空,几个魔法弹冲着白发的剑客瞬发出去!

就在剑客闪躲之时,王不留行立刻抓住时机,毫不犹豫释放熔岩烧瓶,将地面变成了一片火海!

「哦?看来像样的家伙出现了诶。」白发剑客歪着头,笑得肆意而傲慢,他拄着那把长度达到自己胸口的巨大武器,懒洋洋地冲着王不留行挥手,「你是兴欣的人?可没听说兴欣战队什么时候有魔道学者了啊。」

「现在不就有了。」王不留行一边从容回答对方那种挑衅似的问话,一边瞬移闪躲左右走位,试图寻找着他的破绽。

看起来懒散又傲慢的剑客,却十分谨慎王不留行的每一个动作。

应该是个高手,王不留行暗想,不容得他小视。

「真有趣。」温柔的牧师望着隐去名头的王不留行,他慢慢地往后退了小半步,抬手一个大回复术打在刺客身上,对方正拼尽全力死死纠缠着大漠孤烟不让他上前,纵使间隔有些距离,这个牧师却也能完美地操控住队友的血线。

“果然是战队的账号卡。”王杰希打量着对方,“不过蓝雨的刺客不是很出彩,那这应该就是轮回的人?这种时候如果说是其他战队的,倒也是有趣了。”

“嗯,那身装备,倒是有点像轮回的笑歌自若。”韩文清说道,“以前和轮回有过交流战,打过几次。”

“轮回?那就有点麻烦了。”王杰希微微垂下眼睑,“周泽楷的一枪穿云正处于叛变,他的队友不可能听从周泽楷的命令,既然如此,那这场攻城战想必是因为他们知道叶修在兴欣,才召集公会成员开始进攻。”

韩文清瞥了一眼王杰希,“一枪穿云想对叶修做什么?”

“……大概是你我都不能知道的事,总归不会比索克萨尔想要做的事更可怕了。”王杰希模棱两可地回答,“不过,一枪穿云派队友过来,自己却不现身,是认为只要是战队成员就能拦得住我们的账号卡?”

“他太小看人了。”韩文清嗤了声,“我们几个的账号卡单打独斗说不定还能论一下输赢,如果是那些心高气傲的毛头小子,区区挑战赛都能因为大意而输给一个新人。”

王杰希咳了一声,他想起叶修在挑战赛上的事了。

纵使负责进攻的两人算不得神级账号卡,可奈何他俩身后有一个意识十分强大的牧师,无论是大回复术还是释放buff都恰到好处,王不留行和大漠孤烟也知道如果不先杀掉牧师,这场没完没了的比赛早晚是他们倒在地上,可正因为不是神级,那个剑客和刺客也懂得必须保护住牧师,两人分别在两个方向拖住王不留行和大漠孤烟,而位于中间的牧师则能时刻兼顾给两人加血。

王杰希越看越是皱眉头,没想到没有操作者参与的战斗会是这副样子,他突然间意识到,王不留行的反应能力,似乎远不如他。

即使换下了银装,却也不应该久攻不下一个非神级的剑客。

而大漠孤烟就更让韩文清意外了,他连名头都未隐去,也没有特意换掉装备,一身高强度银装只是对阵橙装,居然无法一击必杀。但即使如此,他也看的出来,那个刺客非常小心谨慎的和大漠孤烟保持着距离,每次拳法家技能发动,他都会第一时间躲得飞快,仿佛有先知一般。

操作者们并不知道,神级账号卡之所以被称为神级,首先是因为他们那些独一无二的装备,再者,就是因为在账号卡身后的操作者。如果说没有操作者,即使神级账号卡,也不会有着和操作者相同的意识手速,他们更多时候是依仗自己逆天的装备进行碾压,最多的,也就是比普通账号卡们多出的那一些经验。不过这些经验,足以让没有厉害操作者的账号卡们无比羡慕嫉妒。

谁不希望自己能成为金字塔的顶端?操作者是,账号卡亦然。

「啧啧,果然是和我们想法完全不一样的操作者。」牧师一边游刃有余地打开聊天框输入话语,一边一次又一次给队友加血,「我这边姑且能拖住,你那里呢?」

「报告大哥,这边的海无量可能有点傻,我叫了公会几个PK排得上号的女战法就把他拖住了。」那边嘻嘻哈哈地笑着,「哦哦,他还在试图勾搭我们的姑娘入兴欣,结果被嫌弃群殴了,诶我说,他怎么这么好玩啊?」

「唔嗯……寒烟柔果然名不虚传,没有牧师跟随,即使残血也嗑药拼命往前冲。」聊天框里冒出一个带着嘲讽的声音,「可是光有冲劲是没用的,我们几个磨也能把她磨死。她没考虑过药剂CD时间太长这个问题吗?PK中嗑药可是很慢的,若是等她复活,就不知道是在哪里的事咯。」

「不用管她,我们要的不是她。」牧师回头瞥了眼躲在暗处的王杰希和韩文清,「不过……我这边都是神级的,恐怕不会坚持太久,而且他们的操作者还在这里,我看再过不了多久,我这里就需要救援了。」

「没事的。」聊天框里传出了笑声,「一枪大哥已经潜入兴欣内部了,只要大哥带走他要的人,大不了我们复活点见。」

·待续。

私设炸天,一切ooc都算我的,我啊……就是想这样写_(:зゝ∠)_等写完(只要我中途不再沉迷游戏,我现在决定不要这么沉迷游戏了!),最后的唠嗑我把整篇文的设定都挂出来,只要我还记得(对,我就是这么健忘,自己的设定都能忘了啊哈哈哈哈)

其实我不想写战斗,也不想写斗智斗勇。

那我到底想写啥啊?(苦恼)

我知道了,我想写大家都爱叶修。(瞬间了然)

来吧,一枪,你再不快点动手,索克萨尔就要来了。

哦,还有,人太多了,我要削减一下,让不怎么需要的人退场,我还是要账号卡吧,账号卡可爱一点,操作者我写不过来(这让我回想起当年写网王了,哇,那个人数……哇,说几句话就好长一段了,我才不要呢!)

评论 ( 71 )
热度 ( 274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