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糖🍬

=糖🍬
❤️狗卷棘激推bot❤
❤️乙棘小情侣甜甜蜜蜜❤️

凹凸:嘉瑞✨
金相关全部远离我❌爆雷

会预防性拉黑不想看到的人
请你也拉黑我,彼此不打扰

[all叶]《dusk》35.

在场各位都是战队里相当当的大人物,即使没看过猪跑,也是吃过猪肉的——叶修这副样子,哪里像是被下了药,分明就是中了蛊啊!

而他们讨论的话题,基本上都是围着这个问题。

然而——

“凭什么!”黄少天超级不乐意,虽然他没听到叶修说了什么,但是看着叶修紧紧搂着周泽楷的动作他就是不爽,他像个炸毛的小狮子似的一个箭步冲上去就想把周泽楷扯开,动作麻溜迅速嘴里还没闲着,“怎么老是周泽楷!我堂堂剑圣,哪里比不上这个三句话除了嗯就是啊的家伙!撒开!老叶你赶紧给我醒醒!”

“就是就是!”张佳乐酸溜溜地说,“谁受伤老叶都不当回事,怎么一轮到周泽楷,就老是紧张兮兮的。”

其他几个人互相对视,看向周泽楷的眼神多少带上一点微妙,但嘴里还是什么都没说,毕竟现在情况不同往日,与其纠结这种事,倒不如想想怎么先把叶修唤醒。

韩文清环手站在一旁,冷冷地吐出一句“太吵了”,肖时钦耸耸肩,只能说索克萨尔对他丝毫不感兴趣,作为最先被拽进游戏的操作者却只是一直受着斩楼兰的照顾,连其公会都没出去过,再焦急他也只能表示爱莫能助。

王杰希没有吭声,他将视线慢慢移动到小手冰凉的身上,此刻的牧师妹子看起来比刚刚冷静了许多,她的眼里根本没有其他人的存在,那双冷淡的眸子一直紧紧盯着叶修和周泽楷,注意着他们的一举一动。

他沉默着,将目光转向喻文州,巧的是,这个时候喻文州也在看他。

王杰希也没打算拐弯抹角,他直接走到他身边问道,“喻队,你怎么看?”

喻文州沉默着,他压低声音回王杰希,“那个牧师……是不是在隐瞒什么?”

“我觉得,她好像太过关注周泽楷了。”王杰希点点头,“明明周泽楷并不是兴欣的一员。”

“那,叶修呢?”

“这倒不用说,所有账号卡都很关注他。”

“嗯……也就是说……周泽楷身上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事?”喻文州望向周泽楷的眼神很复杂,即使这位轮回队长看起来有多么呆萌,他的威胁永远都是最大的。

另一边,张佳乐和黄少天总算合力将周泽楷从叶修怀里扯了出来,就在周泽楷离开叶修怀抱的时候,躺在床上的青年的眸子忽然间睁大,他的瞳孔没有任何焦距,只是空洞地望着周泽楷的方向。

那双泛白的双唇一张一合似乎在说什么,但吐出的只有一些嘶嘶的气息,再具体的,大家也都听不见了。

“这……他没事吧?”张佳乐不确定地说,他让周泽楷站在一旁,伸手在叶修眼前晃了晃。

可惜他依旧没有得到任何回应,叶修躺在床上,微阖眸子,仿佛又一次沉睡过去。

看到周泽楷被众人拉离,小手冰凉几乎反射性紧张起来,她下意识往前迈了一步,指甲刺入掌心,似乎随时随地就会冲上去。

“喂,兴欣的牧师,你……”王杰希刚张开口,却被喻文州拦下了。

“别阻止她,我想知道她想做什么。”喻文州摇摇头。

“老叶?叶修?”张佳乐一遍遍地唤着叶修的名字,他意外的发现叶修对他们的话越来越有反应!或许这是个好现象,张佳乐十分乐观地想,毕竟这里的一切对他们来说只是一些数据,活人怎么可能被数据操控啊你说是不是。

——果然开始了!

小手冰凉的眉头紧紧皱着,因为人数众多,命令混乱,傀儡药剂的药效越来越强,再这样下去,精神已经处于混沌状态的叶修就会开始无差别遵从别人的所有要求,等他完全被药侵蚀,即使他想要夺回自己身体的控制权,也完全没有机会了。

牧师姑娘下意识张望四周,却不觉得谁能够帮助她。

包子入侵依旧斜靠在一旁,他望着小姑娘脸上的无措和求助,却只是冷冷地哼了一声。

没有君莫笑的存在,整个兴欣的成员基本上都是随心所欲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能将他们统一起来的只有君莫笑一人,如果君莫笑不在,也只有沐雨橙风能使唤得动其他人,至于小手冰凉……不用想了,不可能有人会听从一个非神级账号卡的要求。

当然了,小手冰凉太清楚自己在战队里的地位,即使她开口请求,也未必能得到回应,更何况她不可以在这群人面前解释那副药剂。

她得保护叶修,她必须要保护那个被虎视眈眈的“神”。

不过还好,似乎上天眷顾着她,就在这时,对她来说仿佛天籁之音的女声在物外地响起。

「嗨,各位大神们。」逐烟霞元气满满的在下面大声喊道,「毁人不倦去外界带了食物和水回来,你们要不要下来吃一点?」

“食物和水?”

“那个忍者真有趣,他是怎么做到来回穿梭的?”

“这应该算是账号卡的特殊性?”

“或许吧,想想我正好也饿了,真希望他能带点什么好吃的过来。”

小手冰凉如蒙大赦,她连忙挤出一个笑容,「我看各位一路赶来也很辛苦了,不如叫我们老板娘给大家安排住处吧,笑哥的主人这里有我来负责就好了。」

黄少天大咧咧地摆手,“行啊,那就交给你了,反正我又不是牧师。”

一行人似乎也不做多想,呼啦啦的便往楼下走。

他们的账号卡也纷纷跟上自己的主人,一时间这个房间里只剩下几个战队的队长。

小手冰凉看着几人,有些不确定他们为何不离开。

喻文州走上前,他看着叶修安静的睡颜,幽幽说道,“看来叶修前辈睡得很不安稳啊。”

“若是在这种地方能睡得安稳,他得多没心没肺。”韩文清嗤了一声。

周泽楷摇摇头,他有些不知所措地回头瞥向小手冰凉,却没有得到对方一个回应。

说到底,他是这里唯一一个知道叶修被下了什么药的人,其实周泽楷不知道为什么小手冰凉会告诉他这件事,她信任他?没道理啊,要是较真说,他身为轮回的队长,想当然是兴欣的敌人。

王杰希站在小手冰凉面前,看起来非常诚恳,“真的不能告诉我们叶修身上发生了什么事吗?”

「我告诉你们,你们能做到什么?」小手冰凉冷冷地说,「你们是异界人,不要过多干涉我们的世界。」

“索克萨尔开始袭击操作者们,并且将我们带到了这里。”喻文州说道,“你却要我们袖手旁观?”

「对。」小手冰凉回得干脆,「你们必须这样做。」

“别傻了,我们不可能丢下叶修不管。”

「我说了,我会想办法的。」牧师姑娘越发的烦躁,「只要你们好好的躲起来,有必要的时候听我们的安排,出去的路不是打不开,我们这里也不是每个人都像索克萨尔那般疯狂。」

“可是现在的兴欣没有君莫笑完全就是一盘散沙,你刚刚看起来很着急的样子,却没有任何人帮你,你确定你可以做到吗?”王杰希可没忘记他们刚来这里时,其他兴欣成员那副散漫的神情,即使小手冰凉再怎么焦急,队友们却没有一丝想要上前帮助的意思。

小手冰凉的眼神一瞬间变得僵硬,随即渐渐阴霾,她几乎用着凶狠的口气低吼,「你管不着!」

这大概是王杰希第一次被姑娘吼,饶是他,也稍稍愣了一下,他立刻反应过来,“抱歉,是我多话了。”

「……」小手冰凉默默地做了个深呼吸,「不,你说的对。」她轻轻吐出一口气,「总之,我会想办法。」

“我看,我们不如先下去休息吧。”喻文州出声打破了这一瞬间的尴尬,“韩队也进来很久,没好好吃过什么东西。”

“我没事。”韩文清环手摇摇头,“主要还是叶修他。”

“交给这位牧师姑娘吧,她可是身着银装的主力成员之一,一定有她自己的打算。”喻文州温和地冲着小手冰凉微笑,“而且,我看她的房间里有大量的书籍,说不定能翻到什么能用的道具呢?”

小手冰凉不再吭声,她垂着头,刘海遮住的表情。

见她这副样子,王杰希有些无奈,他拍了一下周泽楷的肩头,“我们下去吧。”

“嗯。”周泽楷点点头,就算他再着急,傻呆在这里也只会给小手冰凉带来困扰罢了。

见其他仅剩的几个人都从善如流离开房间,纷纷去了下面,一时间原本算不得多吵杂的公会大厅一下子热闹了起来。

小手冰凉站在楼上,冷着眼神凝望四散坐在下方的操作者和账号卡们。

毁人不倦好像比其他人都习惯离开荣耀这个世界,他带回来了不少东西,放的到处都是。

心态好的操作者比比皆是,虽然大家都很担心以后会发生什么事,但总不可能一直死气沉沉,黄少天努力调节着气氛,斩楼兰和楼冠宁仿佛聊得十分投机,其他跟着自己主人的账号卡此刻也都非常安静地或站或坐在自己的操作者身边。

小手冰凉的目光变得柔和了一些,她想到了自己的操作者。

那个年纪轻轻的少年,理智又冷静,数次在绝境中发挥出强大的能力,意识和时机的把握堪称高手。

「……主人。」小手冰凉慢慢蹲下,双手交叠握起依在自己额前,「我会努力的,主人。」她重复着这几句话,「我不会让主人失望的,我会加油,我要成为配得上被“神”青睐的牧师……」

半晌,她才缓缓站了起来,最后瞥向众人时,却发现有个人一直盯着她的所在。

——王不留行?

那个魔道学者一直是那副若有所思的模样,在他看到小手冰凉注意到他时,也只是缓缓露出了一个笑容。

温柔,又深沉,就像深海般没有尽头。

牧师姑娘反射性扭过头将视线移开,她颤着手松开扶手,转身回到屋里。

见对方没了身影,王不留行才漠然将视线收回,他转头望着自己面前正在进食的主人,嘴角微微上扬。

能站在这里的操作者们都是聪明的家伙,即使看起来爱玩爱闹,却也都是能随随便便就毁灭账号卡的存在。

这大概就是人不可貌相吧,王不留行歪头想着,他的主人也是个聪明人,并且是这群人中的佼佼者,即使在对战中陷入危机,却也能屡屡化险为夷。

真希望这次的危机,他的主人也能平安度过。

不过话说回来,兴欣的气氛还真是不错,等回去微草时,可以让那些遵纪守法到死气沉沉的孩子们学学兴欣这种愉快的相处方式。

迎风布阵正忙活着招待这群客人,他那时不时冒出的丝毫不押韵的怪诗让黄少天笑得很大声,只可惜此刻还在兴欣内部的主力成员没几个。

前来招待他们的大部分都是公会成员,对于招待这群客人这件事,坐在窗边的喻文州甚至能透过窗外看到一群普通账号卡大打出手就地PK,也有不少女性账号卡直接冲着周泽楷就扑过去,对着韩文清表示崇拜的拳法家也有好几个,甚至还有剑客信誓旦旦要跟黄少天学垃圾话。

看来无论哪个操作者在游戏里都是不分伯仲的吃香。

一行人好不容易吃饱喝足,其他人刚想起身帮忙收拾东西,却被海无量一把拦下。

「哎哟喂,来我们兴欣做客哪里来用得着你们动手,别碰,我来,我来~」

就在海无量的手刚碰到桌面,在公会外突然间传来一声巨响!

寒烟柔反射性握紧武器!她一把拽住一个冲进屋里的剑客,厉声问道,「出了什么事!」

「柔姐!」剑客一脸惊恐,急急忙忙地说,「不好了,有一群不知道是哪家公会的人,突然间开始袭击我们,负责守卫的人已经被打倒好几个了!」

而这时,又有好几个魔道学者、神枪手、牧师等人纷纷跑进屋里,七嘴八舌地吵嚷着。

「迎风大哥!公会东北边出现了魔物!」

「我在后方发现了召唤兽!我试着打了,可是对方等级太高,我根本打不死啊!」

「怎么办?那些公会的人根本不听任何话直接就开始放技能了!」

「我刚刚联络过昧光哥,可是他现在正在外面,一时半会儿赶不回来啊。」

寒烟柔腾地起身,火舞流炎绚丽地在手臂间转动,「把外出的人都叫回来,这点人根本不足以抵挡攻击!」

说着,她一个箭步冲了出去。

喻文州拦住正想往外跑的迎风布阵,连忙问道,“怎么了?你们都这么急往外冲是做什么?”

「你快放手,别拦着老朽。」迎风布阵急匆匆推开他,「你们都跟着老板娘去后边躲着,现在没时间跟你多说。」

“有麻烦事?”喻文州只好问负责照看他们的逐烟霞。

「是有点麻烦,现在大家都不在,公会没有人抵御外敌的话,容易出问题。」女枪炮师眉目间满是愁苦,「因为攻城战开始了。」


·待续。


哪里写岔了告诉我哦。

评论 ( 14 )
热度 ( 1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