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糖🍬

=糖🍬
❤️狗卷棘激推bot❤
❤️乙棘小情侣甜甜蜜蜜❤️

凹凸:嘉瑞✨
金相关全部远离我❌爆雷

会预防性拉黑不想看到的人
请你也拉黑我,彼此不打扰

这家做吧唧的店真是给我笑岔气
我下好数量做嘉瑞(成对)和幻(单人)
幻的数量做少了,单独多了个嘉
店家说补个瑞给我,就不发幻了,我说行
第二次发的时候给我发加定的帕,没有瑞
666666
店家说你再找找!我肯定放瑞进去了
我说没有,真没有,不是我吞了,你在你店里再翻翻
然后店家在台子上看到了瑞
emmmmm……
店家说真不好意思我马上再发,我说行
好了,她发的是一对嘉瑞
然后,我看着那个店家发了三次快递死活都多出个的嘉陷入沉思

评论 ( 6 )
热度 ( 28 )

© 一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