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糖🍬

=糖🍬
❤️狗卷棘激推bot❤
❤️乙棘小情侣甜甜蜜蜜❤️

凹凸:嘉瑞✨
金相关全部远离我❌爆雷

会预防性拉黑不想看到的人
请你也拉黑我,彼此不打扰

[银帕]圈套

疯狂的ooc,这个梗我想老久了,前后剧情都不想写,就想把这段写出来。带一句话雷安。

<<<

作为一个游走于死亡边缘的情报贩子,在帕洛斯的认知里,只有他坑别人,没有别人坑他。

以前其实也有过不少想坑他的人,甚至还想拉着他同归于尽,不过都被帕洛斯冷笑着送进阎王殿。

但这次,他不得不开始考虑跑路的问题了。

他跟着混的雷王组的老大——雷狮,已经失踪好些天了。

雷狮唯一的弟弟卡米尔是组内二把手,对于兄长失踪,即使他嘴上不说,可派出全组成员四处寻找雷狮下落,不眠不休不吃不喝,饶是帕洛斯看来,也多少觉得有些心疼。

但也仅限于此了。

他跟着雷狮混的时候,没少狐假虎威以雷狮的名头四处坑人。这次雷狮失踪,也说不准是因为什么理由。为了自己的小命着想,他还是早跑早省事。

当然,帕洛斯也不可能一声不吭直接从组里消失,更何况他身为珍贵的情报贩子,一直深受雷狮信任,就连住所,也被安排和雷狮卡米尔住一起。

帕洛斯一边思考着如何才能消无声息的离开,一边用钥匙打开屋子的门。

刚一进门,他就看到卡米尔面前摆着三台电脑,旁边还放着一份明显是刚刚才送来的麦当劳。

有的时候帕洛斯其实也搞不懂,卡米尔是个很厉害的黑客,可对收集情报丝毫不感兴趣,要知道如果能入侵到内阁大臣的电脑里,那获得的资料可不是一星半点。

“哟,卡米尔。”帕洛斯很是自然的向对方打招呼。

卡米尔微微抬头瞥了他一眼,眼下浓浓的黑眼圈和浑身散发着的颓废气息告诉着帕洛斯他又是几个晚上没睡,“帕洛斯,你来的正好。”

“嗯?”帕洛斯不明所以。

“帮我看一会儿这些监控。”

帕洛斯靠近卡米尔的电脑,才发现每个显示器上都有十六个监控屏,每个小屏幕都清晰的显示着当时人们的各种活动。

“卡米尔,这是?”

“大哥失踪前的附近影像,我在查有没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卡米尔一边慢吞吞的说着,一边掩着嘴打了个哈欠,“我三天没睡,快不行了,去睡一会儿,你帮我盯着点。”

“行啊,交给我吧。”帕洛斯笑嘻嘻的应着,心里却毫不在乎的翻了个白眼,雷狮失踪就失踪了,混迹黑道的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被敌家弄死这不是常事吗?

帕洛斯哄着卡米尔进了屋,虽说心里不在意但好歹要装个样子,他坐在电脑前,望着上面的监控画面,不置可否的瞥了下嘴,干脆翻出手机玩起了游戏。玩了有一会儿后帕洛斯抬头望向旁边的麦当劳,用手背贴了下汉堡,发现它们还是热的。

帕洛斯特别喜欢吃汉堡薯条这种没啥营养的垃圾食品在组织里也不是啥秘密,不过他印象中卡米尔是不太喜欢吃这些东西的,大概是命令手下人图个方便赶紧给他送点什么吃的吧。

他一边这样想着,一边无所谓的拆开了包装。

反正卡米尔不喜欢吃,与其浪费掉,还不如让他吃了。

没过多久,帕洛斯就把麦当劳套餐吃了个干净,连番茄酱都没剩下。吃饱喝足后他又安安静静的在那边玩了几个小时的手机游戏,直到他竖着耳朵听到门外传来脚步声才赶紧把手机放下,装成认真努力的模样。

“帕洛斯,你在干嘛?”推门而入的组内小弟看到他在这里,略微有些奇怪,“卡米尔呢?”

“他睡了。”帕洛斯歪着头,这组织老大的屋子什么时候变成谁想进就进的了?

“你在看监控?”对方问。

“嗯。”帕洛斯点点头,“挺没劲的,要不要一起?”

“不用了,我换你吧。”来者跟卡米尔很熟,这些监控就是他找来的,“卡米尔累坏了吧,不然他不会去睡的,我看你应该也很累的,剩下的我来吧。”

帕洛斯立刻顺水推舟装模作样说了几句那多不好意思,可伸懒腰打哈欠的动作一点也没落下,他赶紧腾出位置给对方,这一站起来,才发觉自己不知怎么的确实感到有些疲倦,大概是连续坐太久了。

他用力锤了锤自己的肩膀,给对方留下一句“那我去睡了啊,有事再叫我”之后,便回去了自己的房间。

对方只是默默望着他的背影,什么都没说。

好半天后,卡米尔才慢慢从自己的房间里走了出来。

“卡米尔,帕洛斯去睡了。”

“我知道,再过几分钟。”卡米尔垂眸望着手机,微弱的屏幕光照在他的脸上,显得阴森森的。

那人吞了吞口水,“卡米尔,我们真的要这么做吗?帕洛斯好歹跟着组织很久了。”

“无所谓。”卡米尔冷漠的说,“大哥的命令最重要。”

“卡米尔,你要知道,帕洛斯不是随处可见的情报贩子,他的情报一向很准。”

“对方也是算准了这个,才要求用他换。”卡米尔冷笑道,“一个情报贩子换回大哥要的东西,很值。”

<<<

帕洛斯再次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所处之处并不是自己的房间,四周的环境陌生不已。

……家里换装修也不告诉他一声?

他刚想撑着身体站起来,却发现自己浑身重的要命,头痛欲裂,手脚提不起一点力气,连被子都掀不开……帕洛斯第一反应就是自己被下药了!?但是转念一想又不太对,也说不定是最近累的太厉害,所以感冒了?

“醒了?”

身边响起的声音帕洛斯不能说不熟悉,反过来说他实在是太熟悉了。

“银、银爵??”

皮肤黝黑的帅气青年面无表情的望着他,那双修长的腿交叠在一旁,只是坐在那里,却给人一种君临天下的感觉。

“还记得我?不错。”

帕洛斯当然记得他,以前他还没归顺雷王组的时候,只是个随便谁都能雇佣的情报贩子,而当时的银爵也只是他自己组内的普通头目。各个组互相争地盘是常事,但像银爵那样打架那么出色的实属罕见,帕洛斯当时接了好几个要买银爵情报的人,他便喜滋滋的把一份资料卖了好几份的钱。

后来银爵多次被人暗杀都逃过一劫,组内的人可算是顺藤摸瓜找到了贩卖情报的他。帕洛斯想当然听到蛛丝马迹之后立刻甩手跑了,他只是卖情报的,打架可不在行。

银爵带着几个得力手下仿佛是跟他杠上了,也或许是因为帕洛斯的情报实在太过准确对他产生了威胁,反正这俩人之间的气氛就是有你没我有我没你。

帕洛斯虽然不擅长打架,但是逃走的本事堪称一等一,变装化妆演戏什么都会,看的出来也是在道上混太久,对于这些保命的本事练的比谁都好。

于是银爵就看到了各种姿态的帕洛斯,而且无一例外成功从他面前逃走。

逃的越发得心应手的帕洛斯大概把银爵当成了有勇无谋空手战力的打手,逃跑途中还不忘没事儿调戏几下追杀着自己的这位。

有时候银爵的手下看着银爵阴霾的脸色都是战战兢兢的,帕洛斯却跟没事儿人似的仿佛觉得火烧的不旺,顺手再拔几根老虎须子。

“嘻嘻,有本事你就抓到我啊,抓到了随你千刀万剐~”变装成美女的帕洛斯开着疾驰的车在饶过对方的一瞬间抛给银爵一个风情万种的媚眼。

银爵站在远处,依旧面无表情。

他从口袋里摸出一张昏暗的照片。

那是变装后在酒吧寻乐子的帕洛斯,银色的长发清纯的脸孔和酒吧淫靡的气氛格格不入,白皙的大腿从纯黑色的长裙内露出,怯生生的望着酒吧里的一切,可眼里那股子狡黠在他看来却是怎么也掩藏不住的。

“……帕洛斯。”

银爵垂眸望着被他捏皱的照片,凑到自己唇边,含糊不清的念着那个被他无数次从齿尖吐出的名字。

唇瓣吻上没有温度的照片,舌尖滑过那具纤细的身体。

“我会让你自动送上门的。”

嗯,就是这样。

所以在银爵得知帕洛斯被雷王组招揽后就一直想方设法跟对方的老大打好了关系。并且成功的设下了套,用警察署的某位自诩正义骑士换到了对方组内对此毫不知情的狡猾的情报贩子。

看着一脸震惊的帕洛斯,银爵发出了一丝无声的笑。

总算把这只油滑的小狐狸抓到手了。

他抬起手,慢慢解开了袖口的扣子,灵巧的解开了自己的领带。

明明是混黑道的,却穿的像个正式的上班族。当然了,西装这种东西,没有人会比银爵穿起来更合适。

不过啊,帕洛斯,老虎须子拔多了是会被咬的你懂吗?

还是说你真的以为老虎是那么好招惹的生物?

end

↑我就是不想写了_(:зゝ∠)_再写就开车了多麻烦(你……),自己脑补去吧(溜了溜了)

评论 ( 4 )
热度 ( 532 )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