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糖🍬

=糖🍬
❤️狗卷棘激推bot❤
❤️乙棘小情侣甜甜蜜蜜❤️

凹凸:嘉瑞✨
金相关全部远离我❌爆雷

会预防性拉黑不想看到的人
请你也拉黑我,彼此不打扰

官方人设漫画版本2,【图3图4是游戏介绍凯时的截图,妈的他已经帅疯了好吗!!!!!!!!!】

凯你真是官爹亲儿子了!!这还是带背景全彩版的哎哟我去……

虽然我基友普遍觉得【你好像有点瞎,建议看眼科】,但我真心觉得少爷他已帅炸,少爷全世界最帅!

已经没有人能掰正我对少爷(和他老婆雷)的爱了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地狱博士修做的那些破地图,一直到关服我都无法通过任何一关,简直堪称地狱模式的战斗机啊……

根本过不去!!!尤其是真飞天拼图(好像是叫这个?),简直tmd痛苦到爆炸,连个落脚点都够不着,还动不动地板全部消失

少爷你爹对全世界都不友好,就对你好

你父控很对得起他了

凯其实被教育的还算不错,算是个有礼貌的帅哥,就是心智不太成熟(孩子气重吧,我个人觉得是因为吸收着黑暗长大所以负面情绪很重,稍有不如意便耍性子发脾气),有些任性,但完全ok啊!他长得帅做什么都对(才不是),特别喜欢他乖乖的样子,简直了(呜呜呜我爱他),对地狱博士的话言听计从(毕竟父控),但是暴走起来谁都拦不住(对啊对啊就他老婆拦得住)

依稀记得官设地狱博士戴着熊猫头套是因为什么事被惩罚,不得露面于世人面前,但据说实际上是非常帅气的……的帅哥……(看着那体型我说的都没底气)

凯他哥哈鲁也是各种……不算弟控,但是对凯很不友好,反正就是一副“诶嘿嘿老子要搞大事”“诶嘿嘿嘿小崽子别来妨碍老子”的样子

人设也是很戳我了(关键是这家伙初始属性在所有角色中最高……)

我还是比较喜欢哈鲁跟凯抢雷这种剧情(狗血剧233333)

评论 ( 8 )
热度 ( 40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