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糖🍬

=糖🍬
❤️狗卷棘激推bot❤
❤️乙棘小情侣甜甜蜜蜜❤️

凹凸:嘉瑞✨
金相关全部远离我❌爆雷

会预防性拉黑不想看到的人
请你也拉黑我,彼此不打扰

【TalesRunner】凯的故事.1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依旧是官方漫画,但是是版本1哦,凯不愧是官爹亲儿子,人设都™是两个版本的!!哎呀亲儿子就是这么受宠(你……)

凯是魔王的私生子……可以的可以的

虽然黑凯是“变身”,但我更喜欢设定它为可附身式下仆

其实少爷是非常温柔的人啊,他变成黑凯的时候还会痛苦的抱着头大喊“都离我远一点!”,然后才会变身成为只懂得破坏的恶魔形态

啊!!少爷!!少爷您是最棒的!!!都憋跟我逼逼!!!少爷他最棒!!!我的少爷全世界最好!!!

说起来凯的人设还附加一个“父控”,我™……

笑爆了

评论 ( 2 )
热度 ( 24 )

© 一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