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糖🍬

=糖🍬
❤️狗卷棘激推bot❤
❤️乙棘小情侣甜甜蜜蜜❤️

凹凸:嘉瑞✨
金相关全部远离我❌爆雷

会预防性拉黑不想看到的人
请你也拉黑我,彼此不打扰

今天听了一首歌,宇田多光《道》,被歌词震撼到

不由得想到了一个嘉瑞的场景,是刀

嘉德罗斯失手杀了格瑞,弥留之际格瑞最后的遗言是“别介意……因为这就是我最……的你。”

嘉德罗斯跪在格瑞的尸身旁,第一次哭了。

心脏像是被人紧紧攥着,拧成碎片,哭泣仿佛被压抑在喉底,怎么也无法破口而出,大颗大颗的眼泪顺着他的眼角疯狂溢出,濡湿了他的围巾和格瑞胸前的衣物,嘉德罗斯颤着手,轻轻晃了晃格瑞的身体,但对方毫无反应,再也不会用他最喜爱的、那种充满无奈的腔调轻缓的念着他的名字。

“嘉德罗斯……”

人造神连流泪都是没有声音的,他抱起格瑞的身体,将对方紧紧拥入怀中,仿佛这样做,他就会觉得安心。

“格瑞……”

“你还要在这里躺多久?”

“起来啊,起来……”

“跟我打架吧。”

“无论你说什么,我都答应。”

“醒过来,睁开眼睛……”

“……”

“如果你不肯起来——”

“那我来陪你吧。”

评论 ( 2 )
热度 ( 22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